close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食,在當今社會也成了遠在他鄉游子思念故鄉的一種寄托方式,它易能安撫思鄉之人的愁緒,排除憂傷。 街上,一陣家鄉的味道(螺螄粉)撲鼻而來,喚醒我沉睡中的味蕾,在味蕾的犒賞下,我對美食的熱愛更加的濃烈,琳瑯滿目的美食,讓我垂涎三尺。我迫不及待的點了一碗螺螄粉,囫圇吞棗咀嚼起來,它就像一劑良藥,安撫我這顆支離破碎思鄉的心。慢慢地,它的味道傳遍大街小巷,然后安靜地伴隨風,飄向我遠方的故土。 食寄相思,一碗螺螄粉猶如天上放飛的風箏,風箏雖在天空起舞,但線始終牽引著它。我,何嘗不是那只風箏呢?吃著螺螄粉,我不知什么時候自己已經潸然落淚,那熱烈的淚,帶著我的相思緩慢的,安靜的融進碗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早晨起來,手機里傳來一條短信。張笑天主席昨天下午在北京病逝,定于明天上午在八寶山送別。發信人是在省作協工作的一位朋友。笑天走了,明天送別,怎么可能?我在窗前站了一會兒,院子里薄薄的一層雪,天剛透亮,一輛又一輛早起的汽車疾馳而過,消失在不遠處路的盡頭。笑天走了,笑天走了,我懵懵懂懂重新躺到床上,閉上眼睛,努力搜尋我和這位龍江老鄉,文壇前輩交往的每個瞬間。緊致的身材,挺拔的腰桿,黑色的毛尼帽,靈動的眼睛,堅挺豐潤的鼻子,有棱有角的嘴巴,高亢短促略帶沙啞的聲音……漸漸地清晰,又漸漸地模糊。 笑天長我20歲。他當年以小說名貫吉林、震動全國的時候,我還在鄉下,在一所師范學校當老師。我寫詩,寫散文,寫兒歌,和小說不搭界。但是我的兩位老師,也是同事是他大學同學,也是文學愛好者。我們在一個教研室,每當笑天有新作發表,他們都會推薦給我。“你看,笑天又有新作了,寫得不錯,好好看看。”我也只是看看。那時比較活躍的小說作家還有張潔、劉心武、蔣子龍、孔捷生。我也都只是看看。因為我不寫小說,也寫不了小說,我不會編故事。在他們口中我知道笑天當時在長影,除了小說,主要是寫劇本。大學時代就是才子,“文革”期間畢業,去了敦化,靠一部《雁鳴湖畔》走出深山,登上文壇。 我和笑天真正交往當是2008年夏天。長春舉辦消夏節。李存葆、葉辛、葉文玲、舒婷、鄧剛、阿城、鮑爾吉·原野、孫惠芬、遲子建齊聚長春。這些人都是中國作協執委,笑天也是,他們都是應笑天之邀,來給長春捧場的。那時,我還在市委當秘書長,兼任市作協名譽主席。有朋自遠方來,定要盡一分地主之誼。那天中午,我在長白山賓館請他們吃吉菜,下午還開了一個座談會。笑天始終以主人身份推介長春,歷數長春春夏秋冬每個季節的美,歷數一汽、長影,機車廠、客車廠,黑土地、大苞米,歷數長春對國家的種種貢獻,介紹這座城市的人情世故,愛鄉之情溢于言表。這件事后來我把它寫進散文《夏天這座城》里,還做了一段附錄:長春消夏節為長春市人民政府主辦,長春市旅游局承辦。李存葆他們都是張笑天先生出面邀請來的。笑天是長春的功臣。同請的還有陳世旭、熊召政、趙本夫,他們有的因事未到,有的有事先走。所以我未能見到。他們每人留下一本書并簽了名,這是永久的紀念。本省作家還有喬邁、宗仁發、張洪波。欽文是重要參與者和組織者,情傾長春,功莫大焉。這是我和笑天第一次近距離、長時間交往,快言快語,情真意篤,感佩至深。此前,他從長影調到省里當文聯主席、作協主席,我也來到長春市,也一起參加一些文壇活動,社會活動,但均是頷首之誼、握手之交,并未走進彼此心里。 此后,我在長春發起“中國有座城市叫長春”征文活動,發動全國詩人,作家,書法家乃至全球華人文學藝術工作者書寫長春,贊美長春,從詩歌大賽、散文大賽到書法大賽,活動漸多、交往益密。笑天每次活動都是逢請必到。在舉辦散文大賽那年,他還傾情寫了一篇關于長春的散文,后來在《人民日報》上發表,產生廣泛影響。我到朝陽區兼任區委書記后,區里為老百姓創辦了一張《朝陽社區報》,編輯找到笑天,請他給予支持。他接連寫了幾篇和朝陽,和長影,和南湖有關的短文,發表在一個沒有正式文號、沒有稿費的類民間小報副刊上。作為一個全國著名作家,一個在特殊崗位超期服役的廳局級領導干部,一個長期與病魔頑強斗爭的古稀老人,不為名,不圖利,不要錢,只為對他生活的這片土地的熱愛,為我們之間的萍水之誼,這是何等的情懷? 笑天不寫詩,成立吉林省新詩學會,請他當名譽會長,他欣然接受;他愛好書法,書協換屆,請他當名譽主席,他欣然接受。吉林省、長春市組辦官方文學、書法活動,他參加;民間文學沙龍,文友聚會,個人書展他也參加。不是他寂寞,退出領導崗位后,全國各地到處邀請他參加各種學術、創作活動,還要寫小說,寫劇本。他說吉林省、長春市的文學藝術需要大力扶持,這是他的責任。 送別那天恰逢長春市召開“兩會”,八寶山的告別儀式我無緣參加。那天的情境韓耀旗先生向我作了轉訴,他說中國作協的領導,在京的知名作家,電影界、書法界的朋友,還有來自全國各地的讀者都去送他。盛況空前,榮耀之至。我很欣慰,我雖未去,我們共同的好友張洪波先生代我送他最后一程。笑天,一路走好。我們什么時候見的最后一面?是在哪一次書展的開幕式上?真的想不起來了。 今天是三月九日,長春又是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就是有點冷,院子里的殘雪尚未消融。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三重矽膠鞋墊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鳳山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中豐原鞋墊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苗栗鞋墊加經銷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南南區氣墊鞋墊經銷 蘆洲牛皮鞋墊經銷 台中后里橡膠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豐原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永和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發泡鞋塾設計開模ODM工廠新店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南永康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鞋底設計加工廠苗栗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泰山真皮鞋墊貼牌 彰化複合材料開發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w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