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人的一生有許多美好的期待,對當過兵的人來說,最美的期待就是久別戰友盼重逢。 幾天前,我通過在河南工作的朋友終于聯系上分別32年的戰友劉建中,雙方在手機里互訴衷腸,仿佛要把欠了32年的話兒都說完。這種穿越了時空的牽掛,伴隨那熟悉而親切的聲音沁入心脾。放下發熱的手機,我又沉浸在與劉建中戰友朝夕相處的回憶中。 1981年的隆冬,我乘上北去的列車,走進豫南的軍營。經過緊張而又充實的三個月新兵連集訓后,我有緣與劉建中被分配到同一個班。他來自太極拳的發源地河南溫縣,與我同一年入伍。我們都有共同的愛好——寫作。訓練之余,為連隊辦黑板報,在全團反響很好,不少兄弟連隊來參觀學習。團里新聞干事謝臘泉看了黑板報后鼓勵我們向軍區報社投稿。那時稿件能夠登上軍區報紙是很難的事,更別說上《人民日報》《解放軍報》這樣的大報了,但我倆還是不斷嘗試,后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漸有稿件登上大報。 當時邊陲關系緊張,部隊隨時待命,訓練量加大。為改善戰士們的伙食,連隊想方設法多養豬,開荒地種蔬菜,團里還為戰士們更換了新棉被等。我敏銳地感覺到這是很好的新聞由頭,與劉建中一起探討怎樣選寫作切入點,中午在連隊食堂里邊議邊寫。《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香》稿子經連指導員崔明寶審核后,投寄原武漢軍區《戰斗報》。很快,這篇充滿軍營生活氣息,“以小見大”的稿子在第二版頭條發表,指導員在全連大會上提出表揚。從此,我倆寫稿投稿的勁頭更足了。 連隊駐訓時幫貧困戶蓋房、星夜奔赴淮濱縣堵大堤潰口、戰友們寫血書請戰……我倆挑燈夜戰,一篇篇稿件見諸報端。后來,他當上了班長,我調到了團報道組。再后來,他選調到上級輪訓隊集訓,在集訓閑暇時,專程到新華書店為我買來《沈從文短篇小說集》等書籍。他對我說:“人生因當兵而精彩,人生因奮斗而升華,我們共同期待雨后彩虹的到來。”我倆雙手緊緊握在一起。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我倆先后退出現役,之后再未見面,但彼此內心的牽掛從未間斷。歲月靜好,現世安穩。再聯系上時,我們的話題有憶往昔的崢嶸歲月,更有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對新時代輝煌發展的信心,退役軍人在各自的領域,續寫著一樣的不忘初心。 我把最近發表的小說《王大牛送禮》電子版傳給他,他對小說中老實憨厚的農民王大牛、公道正派的李局長等人物形象刻畫給予了精彩的點評,對我堅持業余創作給予鼓勵和鞭策,約定待到中秋日,戰友重逢時。我倆仿佛又回到軍營那段難忘的時光。 軍旅歲月、戰友情深的美好回憶,是人生寶貴的精神財富,激勵我奮力前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分手時的文案 一、人是會變的,你可以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是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就該明白的。 二、我只想自己躲在陰暗的角落,冷漠的看著別人,把自己的心封鎖著,不想被任何人打擾,就這樣孤獨終老。我是要有多勇敢,才敢一直對你念念不忘。我是要有多堅強,才能承受你的一傷再傷。 三、我再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亂想,再也不等你了。我累了,你愛跟誰好就跟誰好吧。闖入我生活的人是你,說愛我的是你,說分手的也是你,最后哭的像條狗的,卻是我自己。 四、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五、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的毀了我的生活,干了這杯酒,此后,關于愛情我們只字不提。最怕,深交后的陌生,認真后的痛苦,信任后的利用,溫柔后的冷漠。若交往,請真誠,若離開,請徹底。 六、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里。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么說,能和誰說。堆積的思念涌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 七、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總有一些人,不是不想忘,而是忘不了;總有一些情,不是不想放,而是放不下。 八、你是一座孤傲的島,有自己的城堡,我是上不了岸的潮,只能將你環繞。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九、其實,人都是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舍,最后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十、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哪怕再多看幾眼,都還是想擁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相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適合分手后發的文案 1、幾度花開花敗修來你回眸一顧,淺笑依舊,原來你還在意。倘若我如花、如泡沫,倘若我隨風破碎,你的關切是否依舊到永久。 2、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3、如果他愛你,沒人能妨礙他靠近;如果他忘情,也無力去阻止他離去。 4、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么都不會發生,注定只是注定。 5、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后你怎幺辦? 6、錯過了彼此,一個永遠等待,一個永遠遲到。他來了,她卻走了…… 7、心情不好就少聽悲傷的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開燈,想要的就自己賺錢買,即使生活給了你百般阻撓,也沒必要用矯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現實這么殘酷,拿什么裝無辜。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8、光陰似箭,朦朦朧朧間,也就這樣走過了記憶的春秋,來到了蒼白的季節。 9、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生活,每一個想你的夜晚,每一個夢,每一分鐘,每一次想你,每一次失落… 10、我經常在走了一段路之后,才會回頭。回頭,看到的是時間遺留下來的痕跡,那么深刻,那么讓人無法自拔。 11、我已經無法逃脫對你的枷鎖,若今生不再去愛對和錯,怎么能認清你的貴重,我用心,用念,用每天的訴說,來對你關注那個看不見的我。 12、生活中美無處不在,美其實就在我們身邊,但有人卻發現不了。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力。 13、失落感是什么呢,或許是你想喝熱水卻發現空空的暖水瓶,你想送給他一朵玫瑰花,家里只有前幾天買回來的康乃馨,發現一首歌名很棒的歌打開來聽才發現真是折磨耳膜,或者,我帶了雨傘想和你一起用,可我看到你和別人躲在一把雨傘里。 14、人生似夢的年輪,在老去的故事里演繹一場場悲歡離合,衍滅了了多少回憶,微涼了多少時光不在荏苒。 15、要聽多少首歌,要經過多少次的感受,才能寫好我們自己的故事,我一路披星戴月的趕來,你也日夜兼程的不知疲倦,真的很慶幸也很感激在這個青澀的年紀自己能夠遇見你,你帶給我獨一無二的溫柔與感動,所有的雨季寫進故事里,一邊淋濕了你,一邊沁透了我,人說煙雨春愁,我說有你的半邊臂膀很是溫情,我們一起奔跑在世紀的雨里,像是不明事理的孩子,卻是幸福的無法言語。 16、奈何橋上最后一次回眸,把對紅塵的最后一絲留戀化成那蒼白雙頰的兩行清淚。淚入孟婆湯,駐首三生石,前世今生,重重輪回浮現眼前,千世的冰封,萬年的孤寂,那一刻全部回歸于寂靜。奈何前世的離別,奈何今生的相見,奈何來世的重逢。浮生若夢,百折千回…… 17、少年英雄,你曾經只身闖江湖,卻把眷戀留給那個對你傾盡韶華的絕色佳人。多少細雨滂沱淋漓成了江湖漂泊,既然你給不了我幸福,為何還許下傾世諾言? 18、甜言蜜語誰都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不管是好是壞,若是沒有任何想法或夢想的話,生活就太痛苦了,雖然這樣會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但是會強迫自己堅強。別太虐待自己,人生苦短,要享受的東西很多,卻有限,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一切的事物吧。 19、參演這部本不該出的戲,唯一能夠做的就是適時離開。 20、淚水漸漸模糊臉龐,不斷滑落,記憶還在腦中不斷盤旋,揮之不去,這四年,時光把友情沉淀,最后才懂得:這份友情來之不易,可以我從不曾珍惜過。 21、也許只有這樣的折磨承受,才能讓我感覺到那曾經的鴻波照影,那流浪中彷徨靈魂的微笑。 22、這個世界復雜,其實只是人心復雜;這個世界丑陋,其實只是人心險惡;這個世界陰暗,其實只是人心狡詐。所以,心是菩提,亦是魔障。一切皆由心生,一切皆隨心動,一切皆附心往。眼不見心不煩。心存美好,則無可惱之事;心存善良,則無可恨之人;心若簡單,世間紛擾皆成空。 23、我寧愿讓別人覺得我是變形金剛,面面俱到,不知疲倦,我也不要讓別人看到我難過、疲倦、跌倒、失落。 24、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是過目不忘的螢火,右手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5、把你的手交給我,和我的手深深的交融,用美好的青春,去賭明天,一定會換來一個明媚的未來;把你的心,交給我,和我的心默默的交流,感化了天地神靈,同心同德,共赴你和我的心靈的承諾,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 26、轉身回望,彼岸流年,已是回不去的曾經,回想曾經的憂傷與快樂,伴我今日牽掛。 分手后超傷感的文案 一、兩地相隔千里遠,心中之苦各分擔,盼望早曰能相見,相思苦短夜漫長。 二、闌珊對影淚凄涼,寂寥浮華,悲傷動心弦。 三、這是一個人的愛戀,亦是最后的溫柔。你,或許不是最初的那個人,但卻留下了一場永恒的夢魘。煙花易冷,勾勒不出思念的輪廓。你許的繁華,飄渺如云煙,再也尋不到蹤跡。 四、花盡芳華,月落溪影,時光沉淀了誰的嬌顏?歲月堆積了誰的思念? 五、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臺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嘩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你變成什么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 六、對的人晚一點再遇見吧,這樣等我們都足夠成熟了,就再也不會莫名其妙地分開了。是隨性,不同于沒脾氣,我從來沒講過我是善良的那個。 七、相忘于江湖,人生若能兩相忘,便不會借助奈何橋來舒己情懷。 八、你不愿意種花,你說,我不愿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九、愿你是一顆星星,入睡時夢也美麗。愿你是一顆貝殼,委屈時身也堅強。但是,親愛的,我是不會讓你委屈的,因為在我的字典里查不出關于你的傷害。 十、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十一、愛是一念之差,最幸福的不過是,你曾溫柔呼喚,而我恰好有過應答。 十二、想念一個人,不一定要聽到他的聲音。聽到了他的聲音,也許就是另一回事。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現實稍微美好一點。想念中的那個人,也比現實稍微溫暖一點。思念好像是很遙遠的一回事,有時卻偏偏比現實親近一點。 十三、把遺失的過往寫進一簾煙雨的詩韻里或溫潤,或薄涼,唯愿,在歲月的繁華間可以靜心尋覓一縷時光的旖旎,夜夜想你,我的悲傷在更加濃烈。 十四、一個人其實也很好;不過是寂寞時沒人擁抱;不過是孤單時沒人依靠。 十五、這個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十六、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總有人比你努力,可怕的是比你牛逼的人比你還努力。 十七、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復你的甜蜜!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十八、心見你,淚如雨,多少柔情幾何感,醉在年華的悲感之路,逢是心中的念,別是感中的離,柔情如此的醉人,殘夢如此的多痕,問心,多少路上的約有了逢,問知,多少感中的路滑落在心田的角落,而洗去曾經的曲子,伴奏的音頻,出現了多愁的笑語與出發。 送給女孩子的分手文案 一、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是一個懂得包容遷就,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曾經說要一直在一起的人,現在又在誰的身旁說著同樣的情話。 二、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如果我現在不喜歡你了,你會不會有一點點難過,畢竟我當初喜歡你差點到瘋掉。 三、說起來有些難以啟齒,有些矯情不堪,可我就是想和你,走過剩下的這漫漫一生。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于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四、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人生就像打印機,有人是黑白的,有人是彩色的。 五、“愛一個人有多痛”“就像一拳打進心口”“就這樣?”“還要順便把心臟掏出來”女孩子一定要記住: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六、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就回不到最初的樣子,即便再好,也忘不了有段時間曾失去過。如果你是一個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想想十年以后的自己,到底要過什么樣的生活,到底要實現什么樣的目標。 七、女人最怕的七樣東西:謊言,欺騙,虛偽,借口背叛,離開,敷衍。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襖,冬天的涼席,還有……等我心冷之后,你的殷勤。 八、要么沒有,要么全部,要么現在,要么永不。從現在起,我將不再期待,只珍惜我所擁有的。哪有什么錯過的人,會離開的都是路人。哪有什么命運不公,都是懶惰讓你變得無能。 九、感情是一場一個人的戰爭。它不是一男一女的對壘,而是與自己內心的交戰。愛的能力,不是看你能征服多少異性,而是最終你征服了自己內心的軟弱! 十、其實如果不在乎你的話,你回我嗯哦之后我是不會理的,直接關了對話框,而不是小心翼翼揣測該回你什么。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豐原鞋墊OEM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苓雅隱形增高鞋墊經銷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西港真皮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高雄左營隱形增高鞋墊經銷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中和足弓鞋墊貼牌 高雄楠梓鞋墊OEM貼牌 彰化鞋底設計加工廠台北矽膠鞋墊貼牌 永和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梧棲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南仁德牛皮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汐止乳膠鞋墊經銷 台中梧棲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代工廠新竹牛皮鞋墊經銷 台南西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拖鞋模具開發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wt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